17/07/2019 16:13

Loomis Sayles:暫緩加徵關稅不阻礙美國減息

  Loomis Sayles投資組合經理周秋霞在與法盛投資管理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現時受到全球央行的寬鬆政策,新興市場的資產表現吸引。她指,美國聯儲局繼續保持「鴿派」,雖然美國暫時暫停加徵額外關稅以穩定環球市場增長,但不足以阻止美國減息。
  周秋霞預期,中國今年經濟增長約6﹒3%,而當前的政策能防止內地經濟硬著陸。另外,鴿派的環球貨幣政策導致一部分發達市場出現負利率的情況,使部分資金流向新興市場,而新興市場與發達市場的增長差異擴大亦有利新興市場。
  貿易戰方面,她指中美貿易戰仍會持續為市場帶來短期波動,而若聯儲局減息未如市場預期或會導致風險資產有沽售的壓力。
  另外,她指未來內地資金環境有利大型房地產發展,而小型房地產的違約率較高,相信有利大型房地產的增長。
《經濟通通訊社17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