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20 11:27

中原:海外置業查詢增,部份人趕在政策收緊前置業移民

  中原地產項目部(中國及海外物業)營業董事許大偉出席一個電台節目表示,近幾年關於移民海外而置業的查詢蓬勃,主要由於港元強勢,以及很多地方的樓市低迷,吸引港人在海外置業。他續指,若疫情發展沒有大變化,相信6至7月會陸續有市民在海外置業。
  他指出,疫情期間的每日只有十多宗海外置業查詢,但上周升至每日70至100宗。他認為,人大通過制定港區國安法或會令一些人考慮移民,但不代表會付諸實行,又指去年已有一批人趕及在各國收緊移民政策前置業移民。他指出,較受歡迎的移民目的地包括馬來西亞、台灣及日本等,而移民英美澳加人士多數因為家庭團聚。
  另外,他指出,葡萄牙亦有不少港人選擇,主要因為該國生活輕鬆,以及生活水平低,而且每年只需在該國逗留7日,置業移民亦只需35至50萬歐元,對港人來說可以接受。

《經濟通通訊社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