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20 13:49

《駐滬專電》二季度上海寫字樓需求復甦,空置率降至20﹒9%

  戴德梁行最新發布的報告指,上海寫字樓市場在經歷一季度空置率創下21﹒1%的歷史新高後,二季度市場需求略有復甦。
  數據顯示,二季度上海甲級寫字樓錄得淨吸納量11﹒62萬平方米,空置率下降至20﹒9%,其中核心區空置率為14﹒2%,非核心區為31﹒9%。租金方面,二季度核心商圈錄得租金每平方米每月286﹒4元人民幣,環比下降3﹒7%;新興商圈錄得租金每平方米每月197﹒9元人民幣,環比下降2﹒1%。
  從行業來看,二季度金融業厚積薄發,推動陸家嘴、洋涇板塊新盤迎來眾多內資金融類企業入駐;疫情催生無人經濟、在線經濟發展,撬動一批在線科技企業加速落地,電子商務、視頻、游戲等行租賃需求較為活躍;作為企業服務不可或缺的法律咨詢、人力資源服務及戰略咨詢服務等業務也保持韌性發展。
《經濟通通訊社駐滬記者林雯婕2日上海專電》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