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20 11:47

《本港樓市》黃遠輝:今期綠置居獲6萬份申請,料全部售出機會大

  房委會以市價四九折發售約3700個綠置居計劃單位,周一開始揀樓。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主席黃遠輝表示,是次收到逾6萬份申請表,打破以往紀錄,反映市民對置業需求仍然殷切,估計所有單位很大機會均能售出。
  黃遠輝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出售資助房屋並非以銷情為出發點,希望單位能夠幫助公屋的家庭完成置業理想,同時亦取決於地點是否適合及他們的負擔能力。今期綠置居兩個樓盤的交通相對方便,相信全部單位出售的機會大。
  2016年推出的首個綠置居項目新蒲崗景泰苑,在三年限制轉售期後,於第二市場錄得多宗成交,部分獲利近倍。黃遠輝認為,現時的資助房屋項目有很大折扣度,不希望這些房屋很容易就轉入公開市場,但明白很多人置業後,都希望有置業階梯的彈性,需要在防止炒賣的前提保持彈性。
《經濟通通訊社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