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2020 17:36

《中國房產》杭州為高層次人才購房打補丁,購入5年內不得交易

  今年以來杭州人才導入政策相對寬鬆,市場亦出現了一些炒作現象。杭州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最新通知,明確在杭州市以高層次人才家庭優先購房方式購買的新建商品住房,自房屋網簽之日起,5年內不得上市交易。易居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總監嚴躍進認為,新政在既有人才政策的基礎上打了一個「補丁」,有助於進一步規範人才購房,防範借人才政策炒房行為。
  《通知》還對「無房家庭」的認定進行了補充。戶籍所在地屬於杭州市非限購範圍內的購房家庭,除需符合原有要求外,還需滿足「自購房之日前一年起已在杭州市限購範圍內連續繳納城鎮社會保險或個人所得稅滿12個月」的要求。
  同時,《通知》進一步加大了新建商品住房公證搖號公開銷售對「無房家庭」的傾斜力度,明確均價35000元人民幣/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房項目對「無房家庭」的房源保障比例一般不低於50%。
《經濟通通訊社2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