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21 13:10

《本港樓市》利嘉閣料整體樓價有一成升幅,豪宅將帶動市價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在線上發布會表示,對今年本港樓市感到樂觀,形容樓價是「有上無落」。他預料今年整體樓價將上升一成或以上,其中,中小型單位將有一成升幅,而豪宅升幅則達一成或以上。他又預期租金將跑輸樓價,料其將不會有急劇調升。

*小陽春料延續至3月份*

  他指出,年初銀行普遍會放寬按揭,疫苗接種在即,第4波疫情亦布所緩和,市面變得暢旺,特別是豪宅市況,如長實(01113)旗下波老道項目一個招標單位以平均呎價約13﹒6萬元售出,料創亞洲分層住宅呎價新高,九倉(00004)以逾72億元投得山頂文輝道住宅地,亦創呎價新高,可見市場積壓購買力強勁,預期豪宅將會追落後,帶動今年樓市,認為現時已出現小陽春並料將再延續至3月。
  對於政府明日公布財政預算案,廖偉強表示,希望政府可放寬按揭保險及按揭成數,又建議逐步改善自2010年以來的辣招,如額外印花稅中,購買住宅物業並在36個月內轉售需繳付額外印花稅,他認為期限可由36個月放寬至12個月,以及降低重價印花稅。

*今年科技推廣開支預算逾2000萬元*

  對於今年利嘉閣的發展,廖偉強透露,將會集中投放資源到公司人手方面,料今年將增聘500人至3000人,另外,亦計劃增加10間分行,集中在多區據點。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表示,未來利嘉閣將投放資源發展手機應用程式及搵樓網頁,預期今年投放在科技及推廣的費用達2000萬或以上。
《經濟通通訊社23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