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21 07:54

中亞烯谷(00063)與新洲城物業管理策略合作,探索增值服務

  中亞烯谷(00063)公布,與深圳市新洲城物業管理訂立策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探索現代物業增值服務的發展,如利用「大數據」及科技,開發可滿足用戶舒適感、幸福感及滿意度的物業管理模式,亦亦期望在物業服務人員、技術及知識方面展開深入合作。
  該集團指,策略合作協議的合作期限為3年,訂立策略合作協議將有益於促進本集團於物業管理分部的業務發展,且符合擴展其物業管理業務規模及優化有關業務服務質素的業務策略。新洲城已由管理福利房物業發展成為包括高檔商住物業、住宅物業、商場、辦公樓及學校等多種物業於一體的跨地區物業管理企業,總部位於深圳,近年來擴展至包括合肥、南寧、福建、重慶及湖北等。
《經濟通通訊社9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