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22 08:30

《報章摘要》新世界(00017)元朗地,申建「私人版居屋」

  本港報章摘要如下:
 
《香港經濟日報》
 
新世界元朗地,申建「私人版居屋」
  新世界(00017)倡議的「私人版居屋」選址曝光,今個月初剛向城規會申請,在元朗欖喜路興建約300伙,最快明年動工,預計2027年入伙。運房局回應,樂見其成並會提供適當協助。
 
富通將與母企新世界,加強交叉銷售
  2018年被新創建(00659)附屬公司收購的富通保險,其品牌發展及傳訊副總裁林曉慧表示,新世界為富通帶來接觸前者超過300萬客戶群的機會,富通於加入集團的早期做了很多客戶關係管理(CRM)的融合工作,今年兩者會加強交叉銷售。
 
新加坡首現BA.4及BA.5個案
  Omicron亞變種病毒在各國蔓延,新加坡亦告失守,首次發現Omicron亞變種BA.4及BA.5的社區個案,構成新威脅。歐洲疫控中心曾警告,這兩種變異株或令歐洲病例明顯增加。
 
《信報》
 
馬化騰:騰訊收入利潤增速放緩
  騰訊(00700)昨天發布《2021年可持續社會價值報告》,主席馬化騰表示,現時騰訊正面臨挑戰與發展並存的新階段,一方面收入與利潤的增速放緩,另方面公司可藉此換擋,創造更高質量的發展,即更加聚焦以用戶價值、科技創新及社會責任為中心的本源,更加堅守科技向善的願景,「這樣的企業,才會在更長時間跨度裏持續進化,為國家與時代創造更大價值。」
 
《星島日報》
 
九龍灣高銀金融中心將招標
  疫市下大額物業受捧,市場即將有一宗矚目的全幢甲廈放盤,位處九龍灣啟祥道的高銀金融國際中心,接管人已委託大型代理行,即將推出標售,全幢物業市值約100億,料吸引投資財團及實力用家角逐。


《經濟通通訊社17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