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22 08:30

《報章摘要》新地(016)十四鄉「巨無霸」,35月樓花申預售

  本港報章摘要如下:

《香港經濟日報》
 
新地十四鄉「巨無霸」,35月樓花申預售
  加息周期臨近,發展商亦就加快推盤作出部署。新地(00016)西貢十四鄉西沙路「巨無霸」項目,率先就1A期(773伙)申售樓紙,樓花期長達35個月,發展商預計最快2024年推售。
 
馬士基:供應鏈堵塞,全球貨櫃需求減
  航運巨頭馬士基(Maersk)代表預測,由於消費者信心減弱和供應鏈堵塞,今年全球的貨櫃需求勢將放緩。
 
金融峰會獲邀銀行高層,傳部分要求免酒店隔離
  金管局將於11月舉行「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外電消息指部分獲邀銀行的歐美高層只願意在毋須抵港後首7天接受酒店隔離的情況下,才會參加。報道指,余偉文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齊齊領頭向金融機構發出非正式邀請,而摩根士丹利、高盛及瑞銀的CEO均有份獲邀。
 
匯豐1年港元定存息加至2.1厘
  8月開局,兩間發鈔行輪流加港元定存息,包括匯豐昨全面上調短中長息,當中加幅最多是半年及1年期,齊加0.3厘,現時1年最高是2.1厘。這是繼渣打香港(02888)於周二(2日)出手以來,第2間大行加息。
 
30漢非洲抵港染瘧疾1死,醫局急應變
  衛生防護中心昨指,7月起至昨日共錄30名非洲抵港男子感染瘧疾,其中一名52歲病人於檢疫期間死亡;醫管局昨召開緊急會議,及啟動緊急應變指揮中心,指揮各聯網接收瘧疾病人。


《經濟通通訊社5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地產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