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3 14:29

《外資精點》星展:雅居樂資金回籠加快,股值已反映銷售或不達標

  星展唯高達發展研究報告,維持對雅居樂(03383)「買入」評級,目標價11﹒43元。
  該行認為,集團下半年會繼續購入面積較小的土地,並會縮短購入地皮至預售的時間至12個月,預計明年將可以見到資金回籠的成效。
  星展唯高達指,雖然雅居樂上半年售樓成績,只達到今年盈利目標的38%,較同業58%的水平為低,但以目前4﹒1倍市盈率及資產淨值折讓67%,相信目前估價已反映集團可能不能達標的預期,但則未反映加快資金回籠的預期策略成果。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