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5 09:49

《外資精點》巴克萊:安踏增長難持續予大市同步,升目標至15元

  巴克萊資本發表研究報告,指安踏(02020)去年純利達17億元人民幣,好過該行預期,當中主要因收入增長強勁及稅率下跌所致。
  報告又引述管理層指,對公司由FILA品牌及童裝系列這些毛利較高的產品拉動的目標感正面。但該行相信,主要增長主要從上述兩系列之淨店數目增長拉動。
  不過指,巴克萊仍擔心公司推廣費用增加至佔銷售比重12%,以用作贊助更多活動,將抵銷其毛利增長。該行將其目標價從14元升至15元,並升今年每股盈利增長目標3%,並維持「與大市同步」之投資評級。
  報告指,預期公司今年可以有13%銷售及盈利增長,較早前預期的30%為低,主因其推廣費用將增至12%,而該行又不預期可以全部在銷售中反映其成效所致,並指公司贊助更多活動,將使營運開支的增加,同時又指人工成本亦正上升。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2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