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2017 12:59

《外資精點》瑞信:聯想公布新系統平台,維持其評級及目標價

  瑞信集團發表報告指,聯想(00992)早前於紐約公布推出並擴大其系統ThinkSystem,為系統新增包括伺服器、儲存裝置以及網路切換機的26個新平台。另外亦公布其融合整合式機ThinkAgile會以高效能運算(HPC)作目標。在推出並擴大系統ThinkSystem後,報告指將有助聯想進入整個550億美元的市場。
  瑞信分析師認為,新產品的推出會是聯想數據中心業務(DCG)新主管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相信此策略令其電腦業務有更大的規模效應。但在手機業務仍錄得虧損下,電腦業務的規模效應需要更長時間才會顥現。因此報告維持其評級於「中性」,而目標價亦保持在5港元。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2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