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017 12:02

【駐京專電】統計局:前三季度戰略性新興產業同比增11%

  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邢志宏在新聞發布會表示,前三季度戰略性新興產業同比增長11﹒3%,增速快於規模以上工業4﹒6個百分點
。在服務業當中,信息服務業和商務服務業指數增長速度分別達到了29﹒4%和11﹒4%。

*民用無人機產量同比增一倍,新能源汽車增31%

  前三季度新的產品在高速增長,工業當中,民用無人機產量同比增長了一倍,工業機器人產量增長69﹒4%,新能源汽車增長30﹒8%,集成電路、太陽能電池等產品的產量增長幅度也都在20%以上。新的動能在不斷地加強,新產業、新業態和新商業模式也在蓬勃發展。前三季度,實物商品網上零售額同比增長29﹒1%,繼續保持了強勁的增勢,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了4個百分點,實物商品網上零售額佔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的比重已經達到了14%,比上年同期提高了2﹒3個百分點。數字經濟、平台經濟、共享經濟廣泛滲透,新的服務不斷湧現。
《經濟通通訊社駐京記者黃燕明19日北京專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