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018 10:16

《外資精點》國泰獲花旗升目標至13﹒7元,摩通上調評級至中性

  國泰航空(00293)虧損額由2016年度的5﹒75億元擴大至2017年度的12﹒59億元,但業績仍勝預期,並獲大行升級,其中,摩根大通將其評級上調至「中性」,而花旗則將其目標價由12﹒87元調升至13﹒7港元,重申「中性」評級。
  兩行均指出,國泰業績勝預期,歸因於強勁的貨運業務表現和關聯公司貢獻,惟摩通認為,目前還不能確定今年貨運業務能否繼續反彈,因此未有將其股評級升至增持;目標價是14元。
  巿場本來估計國泰去年虧損約22﹒6億元。
  國泰行政總裁何杲預期,在機場第三條跑道完成前,國泰的整體運力將升至最高4%,雖然面對更大競爭,但他對公司能夠維持正面的收益率增長感到信心,相信復甦趨勢維持平穩。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
       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
       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5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