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8 11:52

《外資精點》野村:今年丘鈦科技出貨量增加,目標價上調至13元

  野村證券發表研究報告指,雖然丘鈦科技(01478)於
2017財年銷售/毛利率遜於預期,但公司於2018財年的出貨指引優於預期。
  丘鈦科技指引,2018財年手機攝像頭模組(CCM)出貨量按年增長10%至20%,指紋識別模組出貨量按年增長20%至30%,均較該行預期強勁。不過,雖然預期出貨量增長,但認為公司不會有明顯的毛利率提升,因為手機攝像頭模組的產品結構不佳,以及去年下半年指紋識別模組的毛利率惡化。
  野村指,2018財年丘鈦科技增加指紋識別模組出貨量,將會拖累整體產品結構,因為該產品將拖低公司整體平均毛利率,因此疲弱的毛利率將會抵銷增加整體出貨量。
  野村表示,維持對丘鈦科技的2018財年盈利預測為0﹒7元。該行維持予丘鈦科技「中性」評級,不過將其目標價由10元上調至13元,反映2017財年低於預期的盈利預測,以及同行舜宇光學(02382)估值提升,故丘鈦科技仍存有折讓。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