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18 10:01

【幼園禁足】交銀國際:中央教育業調控對高等教育板塊影響有限

  國務院日前發布新政,遏制民辦幼兒園過度逐利行為。交銀國際發報告,指禁止民營幼兒園上市的規定超越市場預期,相信未來政府對義務教育與幼兒園等的民辦學校的管控會漸趨嚴格,但前題是希望行業健康發展。
  交銀國際表示,政策目前對高等教育板塊影響較小,故看好優質應用型高教的中長期前景,維持港股新高教(02001)的買入評級與5﹒60港元目標價。
  國務院的新政提出民辦幼兒園一律不准單獨或作為一部分資產打包上市,上市公司亦不得通過股票市場融資投資營利性幼兒園,也不得通過發行股份或支付現金等方式購買營利性幼兒園資產。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
       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
       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9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