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9 15:10

《外資精點》野村:英皇鐘錶料下半年銷售復甦,予「中性」評級

  野村發表研究報告指,隨著主要品牌缺貨情況緩解以及高基數影響減退,英皇鐘錶珠寶(00887)管理層預料,該公司下半年度的銷情將可復甦,續予「中性」投資評級。
  報告說,年初至今,英皇鐘錶珠寶的鐘錶銷售錄得增長,雖然首季同店銷售減少,但第二季至今,卻錄得單位數增長。管理層稱,在香港高鐵通車後,尖沙咀的銷情較中環和銅鑼灣更佳,預料今年毛利率最少可保持穩定,當集團的營運槓桿發揮作用時,其營業利潤率亦可望改善。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