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9 15:55

《外資精點》美銀料匯控明年10億美元回購計劃不再,評級中性

  美銀美林發表研究報告指,預計香港下半年將出現經濟衰退,即使近期發生的社會事件完全平息,訪港旅客數字亦需要一段時間恢復。不過,本港銀行同業拆息(HIBOR)處於較高水平,匯控(00005)未來增長將有挑戰。該行予匯控目標價7﹒06英鎊/67﹒21港元,評級為「中性」。
  美銀美林表示,集團2019年的收入按年增長3%,相信在普通股權一級資本比率維持14%的情況下,派息有望維持0﹒51美元的水平,但認為2020年將不會有10億美元的回購計劃。
  該行又指,有報道指出匯控考慮出售法國零售銀行業務,認為有關報道合理,並相信集團有可能亦會將美國零售銀行的業務出售。早前集團計劃裁員,遣散費或達到7億美元,該行看到集團2020年有關環球銀行及市場的目標將會進一步下降。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20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