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19 14:59

《券商精點》中金首予中煙香港(6055)中性評級,目標19元

  中金首予中煙香港(06055)中性評級,目標價19元,即較昨天收市價20﹒02元,,仍有5﹒9%的下行空間。
  中金報告指出,中煙香港作為中煙公司旗下唯一的上市資產,稀缺性明顯,而且未來業務亦具增長潛力,但因新股上市,股價波動較大,認為當前估值偏高。
  報告指,公司進出口業務均採用固定的成本加成定價模型,給予上下游基本相同的帳期,利潤即現金,輕資產模式基本無需資本開支,是非常典型的現金牛業務。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5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