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20 10:38

《外資精點》富瑞上調青島啤酒和華潤啤酒目標價,因看好盈利前景

  富瑞發表研究報告表示,看好青島啤酒(00168)(滬:600600)和華潤啤酒(00291)的盈利前景,預計上半年盈利穩健增長,且勢頭可持續至下半年。富瑞視青島啤酒為啤酒股首選,上調其H股目標價13%至85元,同時,該行亦上調華潤啤酒目標價41%至63元。
  報告指出,受惠於新產品的推出和需求的回升,預計華潤啤酒二季度銷量將恢復至中高個位數增長,由於洪災和疫情的區域性復甦,公司銷量下半年將略為放緩,但因產品結構升級,預計平均售價增長會更高。
  報告又預期,青島啤酒第二季度將實現29%淨利潤增長及9%的銷售增長,因公司對疫情影響下的市場做出快速的反應,預計在非本地和食品交付渠道上可獲得更多市佔率,同時公司產品結構升級和提高效率的戰略改革正取得成效,預計下半年利潤和銷售將繼續強勁增長。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7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