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21 11:03

《外資精點》富瑞料京東首季收入升32%,目標價426元

  富瑞發表研究報告指,預期京東集團(09618)首季總收入按年升32%至約1935億元(人民幣.下同),非通用會計準則淨利潤達34億元,非通用會計準則淨利潤率達1﹒75%,料京東可把握後疫情時期的龐大增長市場。該行維持其「買入」評級,目標價426元。
  該行指,收入增長加速主要由於更多消費者農曆新年期間留在家中,以及京東物流維持其服務質素,以及去年疫情期間的低基數效應。該行續指,低線城市的滲透率將是公司的主要投資,科技發展亦將改善市場營銷效率,從而驅動用戶增長。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
       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13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