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6/2022 15:48

《外資精點》富瑞維持舜宇光學買入評級,目標價145.53元

  富瑞發表研究報告指,舜宇光學(02382)管理層對今年全球及中國智能手機出貨量預測悲觀,按年分別跌7.9%及16.9%,對比該行預測為跌7.7%及10.2%,但相信舜宇仍可通過市場份額增長實現增長,尤其是來自海外客戶。該行維持其「買入」評級,目標價145.53元。
  該行指,舜宇在出貨量、每台設備的平均鏡頭數量和平均售價的潛在增長推動下,仍然對來自汽車和VR/AR/MR的新增長動力充滿信心。管理層指,更綜合性的產品將是開發具有競爭力的領先產品的關鍵,例如於傳感器的鏡頭、可變光圈、連續光學變焦等,憑藉這技術領先地位,有信心維持或進一步擴大其市場份額。
 
*編者按:本文只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經濟通通訊社》、編者及作者無涉。
《經濟通通訊社24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大行報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