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2020 17:03

【企業盈警】筆克遠東料中期溢利將按年減少逾80%

  筆克遠東(00752)發盈警,預期截至今年4月底止,中期溢利將按年減少超過80%。
  集團指,預期溢利大幅減少,是由於2019冠狀病毒病爆發逼使公司減少舉辦展覽及活動的次數所致。自今年初,疫情促使受影響國家的政府實施封關、隔離檢疫、強制社交距離、關閉場地及各項外遊及工作限制等緊急公共衛生措施。集團已積極應對情況,實施一連串預防及削減成本的措施,亦積極管理營運開支,以減低疫情持續的影響。集團現持有足夠手頭現金應付目前業務所需。
  集團又指,儘管疫情對業務造成打擊,集團的資產負債表及財務資源仍保持強健。中國等多個國家已解除部分疫情控制措施,而集團計劃於該等國家復辦展覽及活動。儘管如此,由於疫情可能繼續肆虐一段時間,故2019冠狀病毒病對業務及財務表現的全面影響仍有待確定。

《經濟通通訊社28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業績公佈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