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017 08:13

【人幣搶息】人民幣拆息續軟,3行減定存息率

  人民幣拆息續軟,加上英國恐襲對匯市未造成大動盪,昨(13日)有3間港銀減定存息,包括建行亞洲、創興(01111)及華僑永亨。
  中央在兩會期間力主人幣維穩後,包括瑞銀、瑞信、光大及東亞(00023)等,近日紛上調在岸價的年底目標價。現時最樂觀的預測是麥格理,料歲末見6﹒9,最淡是大和的7﹒8
。不過,大和資本(亞洲)首席經濟師賴志文昨回應查詢稱,暫擬最快於下周作匯價預測調整。
  創興財務及資本管理處財務總監陳凱傑認為,匯市仍飄忽,相信業界緊隨拆息升跌、本身的業務發展所需、以及市況等因素,而頻密調整存息,暫難料季結前會否再掀加息潮。
  創興的存息日升日跌,昨又減半年以下的存息,同日交銀香港更又加又減,微削半年存息卻略加9個月息,僅永隆全方位加息,全線上調港元、美元及人幣短中長息,該行只簡單回應乃配合業務發展,拒評是否為季結達標而搶客。《香港經濟日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民幣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