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2019 14:20

【自願醫保】保誠:現有客戶轉投自願醫保計劃需進行簡易核保

  保誠(02378)今日宣布推出兩項認可的自願醫保計劃,分別為自主醫保計劃及靈活自主醫保計劃。保誠保險產品管理高級總監黃麗珍表示,若果現有客戶轉移至自願醫保標準計劃或靈活計劃,均需要進行簡易核保,但只需回答三至四條簡單問題,毋須提供過往病歷或索償紀錄。若果有關核保未能通過,客戶亦可保留原有計劃,核保結果不會影響原有計劃的續保。不過,她提到由於自願醫保計劃提供的保障較多,因此保費或會較高。 
  她又表示,現時醫療保險客戶佔集團整體產品的比例達雙位數,難以估計當中有多少客戶轉投自願醫保,需視乎他們的負擔能力及保障需求等。
  保誠自主醫保計劃根據要求,提供由確診至康復的保障,不設終身保障限客、保障於投保前未知的已有病症及先天性疾病、保證續保至100歲。而靈活自主醫保計劃,提供其他特點,例如保證終身續保、涵蓋癌症、腎衰褐及意外受傷的額外保障,以及可附加的額外醫療計劃。在每個保單周年日,只要受保人在之前的連續36個月未有就計劃作出索償,保誠將提供15%無索償折扣。
《經濟通通訊社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