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19 15:28

【台灣選戰】台灣網紅與蔡英文拍逗趣短片,遭大陸合作方解約

  在台灣,現任總統蔡英文展開競選工作,日前與多名台灣網絡紅人合作拍片,其中一個是在社交網絡上擁有91萬粉絲--「波特王」,他拍攝的「撩妹」短片備受網絡好評。在影片中,蔡英文參觀了波特王所在的網絡營銷公司,期間波特王施展功力「撩」蔡英文,結果影片在臉書上大受好評,創下高流量點閱。
  盡管波特王在片中從沒有為蔡英文拉票,不過其大陸合作方對這段影片大感憤怒,原因是影片中竟然稱呼蔡英文是「總統」,質疑波特王團隊支持台獨,警告不要以為沒有在微博上發布就沒有事,要求刪除影片,但波特王拒絕請求,結果對方要求解約,並自行修改波特王微博的帳戶密碼。波特王在臉書上感嘆稱民主可貴。
  波特王的大陸合作方為「徐州自由自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papitube」,是由內地昔日最強網紅「Papi醬」所創立。papitube聲明說,對於藝名波特王的陳加晉發表的不當言行表示強烈譴責,並作出解約決定。聲明又說,「papitube嚴厲斥責任何有損國家聲譽的言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捍衛國家主權」。

*蔡英文:保民主才可保自由*

  蔡英文今日表示,在台灣,稱呼總統甚至「撩」總統都是自然平常的事情,但在大陸連「聊」總統的自由都沒有,大陸沒有所謂「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這件事,強調台灣人只有確保民主才可享有各方面的自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對事件表示,他支持波特王,認為大陸合作方的做法「不對」,並對此表示抗議,他指兩岸應和平交流、交往。
《經濟通通訊社16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