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2021 14:46

【國安立法】47人涉違國安法,6被告送院或出席其他審訊而缺席

  47名發起或參與去年民主派初選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昨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法院至今日凌晨,仍未完成處理所有被告的保釋申請,國安法指定法官蘇惠德押後到今早11時半再開庭,至今再處理1名被告的保釋申請,法官在下午2時宣布休庭半小時再繼續。
  目前法院正處理其中一名被告袁嘉蔚的保釋申請。袁嘉蔚的代表律師黃瑞紅,同時代表案中另外兩名被告吳敏兒及劉穎匡。今日開庭將首先處理3人的申請保釋陳詞。另外,6名被告包括譚凱邦、梁國雄、林景楠、徐子見、楊雪盈及戴耀廷,分別因為留院及出席其他審訊而缺席。
  至今約22名被告完成保釋陳詞,控方早前申請將案押後提堂,反對所有被告保釋,案件押後3個月至5月底再審,以待警方破解流動裝置,及調查資金流向等。
《經濟通通訊社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