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21 14:27

【理財通】招商永隆銀行:推進理財通平台建設,爭取儘快推出服務

  內地監管發布《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實施細則(徵求意見稿)》,標誌著「跨境理財通」即將塵埃落定。招商永隆銀行獲母行招商銀行(03968)(滬:600036)的大力支持,正積極籌備「跨境理財通」工作。
  招商永隆銀行行政總裁洪波表示,該行相信「跨境理財通」將為香港銀行業打開更廣闊的市場,為粵港澳大灣區客戶提供更豐富的資產配置選擇。目前該行正在積極推進理財通平台建設工作,爭取在第一時間推出服務,為大灣區客戶提供優質的跨境金融服務體驗。
  招行表示,隨著「跨境理財通」業務出台,將加大投入跨境業務發展,為客戶提供境內外一體化、一站式的全方位銀行服務,以捉緊市場機遇。
《經濟通通訊社7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