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21 14:45

【新冠肺炎】台灣新增30宗本土確診,首宗感染變種病毒老婦死亡

  台灣今日新增30宗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宗,另確診個案中新增4宗死亡。確診人數當中,台北和新北分別新增11宗個案,其餘個案分別來自桃園和新竹,當中5宗源頭不明、1宗仍在調查中。
  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日個案數字雖然較多,但源頭不明個案相對不太多,相信疫情仍受控。屏東一名早前感染Delta變種病毒的72歲女子死亡,是台灣首宗感染變種病毒後死亡個案。患者本身有糖尿病和高血壓,上月29日確診,在負壓隔離病房留醫,期間情況一直沒有好轉,要插喉治療,昨日(21日)下午病情急劇轉差,最終不治。

*蘇貞昌:全台警戒降級需視周邊疫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可考慮全台警戒等級降級,但仍要視周邊國家的疫情,不能「瞬間開門」。他表示,台灣能在兩個月內控制疫情,但疫情愈趨穩定之際,愈不能掉以輕心,亦要顧及生計民生等。
  衛福部稱,指揮中心將規劃及完備相應管制措施與防疫指引,再緩步解除限制措施。行政機關表示,已指示國發會研究振興方案。
《經濟通通訊社22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