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23 18:18

港大經管學院與畢馬威中國簽訂合作備忘錄

  港大經管學院與畢馬威中國宣布啟動新一輪合作,共同培育會計及商業數據分析方面的人才。計劃於2018年展開,並於今日第二次簽訂合作備忘錄,進一步鞏 固夥伴合作關係和落實新階段的合作。
  港大經管學院院長蔡洪濱以及畢馬威中國香港區管理合夥人張頴嫻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出席儀式的成員包括:港大經管學院副院長(碩士課程)房育輝教授、助理院長王鑫、會計學碩士課程總監許繼偉、理學碩士(商業分析)課程總監陳海亮;畢馬威中國私人和家族企業香港主管合夥人葉嘉明、高端製造行業審計服務香港主管合夥人袁文正、審計合夥人黃崗達,以及香港區中資金融機構主管合夥人方海雲。
  是次簽訂的合作備忘錄將會為港大經管學院會計學碩士課程及理學碩士(商業分析)課程的學生提供一系列專業培訓。透過實習機會、講座、企業合作計劃及師友計劃等活動,學生將獲得會計及數據分析方面的知識及寶貴經驗,以應對全球經濟的快速變化。
《經濟通通訊社16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