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023 08:03

【兩會焦點】全國政協會議閉幕,王滬寧:發揚鬥爭精神,敢於發聲

  全國政協十四屆第一次會議11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領導人出席。新上任的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發表講話,並向卸任的汪洋致敬。
  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發言時,指出要發揚鬥爭精神、增強鬥爭本領,在大是大非上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在原則問題上敢於發聲、善於發聲,做到平常時候看得出、關鍵時刻起作用。
  他表示,要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履職工作的中心環節,貫穿到開展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全過程。要廣泛聯繫和動員各界群眾,協助黨和政府做好宣傳政策、協調關係、理順情緒、化解矛盾、堅定信心的工作。要更好聯繫服務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做到政治上關心、思想上交心、感情上知心。
  會議並通過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及政協政治決議等,其中政協章程修正案決議,將十九大以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新發展寫入政協章程。
《經濟通通訊社記者吳迪13日北京專電》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