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14/11/2022 09:05

《運籌帷幄-梁業豪》望快提供國指與科指的期貨市場佔有率數據

  現時本欄中線與長線的股票投資組合實際持貨量均為50%,局勢則分別屬於中性和向淡。每個星期第一個交易日港股現貨市場開市前,港交所(00388)都會於網站內公布上周收市時的恒指期貨市場佔有率數據,讓投資者得悉首10名交易所參與者未平長倉與短倉的合約張數、長短倉成交量、長倉成交量與短倉成交量。有了這些數據,我們可計算好淡大戶淨未平長倉/短倉數量,從而推算未來一周的開局情況,而筆者注重的為首3名、首5名與首10名好淡大戶的角力結果。
  希望港交所盡快一併提供國指期貨與科指期貨的同類資料,提供更大的市場透明度。港交所網站內只提供最近兩周的相關數據,但筆者為讀者朋友提供的,為最近20周的相關數據,有興趣獲得完整資料者,請即申請成為筆者的WhatsApp(+852 66219728)會員;費用全免,惟先到先得。《經濟通及交易通首席顧問 梁業豪》(影音:patreon.BennyLeung.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梁業豪-運籌帷幄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