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08/01/2018 11:00

《娥姐錦囊-張賽娥》港股上半年前景樂觀,港交所可被看高一線

  2017年港股跑贏環球其他主要市場,恒指累漲36%,是2009年以來最大升幅,以點數計升逾7900點,為歷來最大升幅。2018年表現能否媲美去年,暫難預測,但最少上半年港股表現仍可被看好。
  說實在的,今年恒指若要再升36%,有一定困難,畢竟基數已經擴大,指數亦未必可在年尾達到高點,但整體來說,全球經濟表現不俗,雖然有人擔心美國的減稅措施會促使區內資金流走,但目前投資氣氛依然樂觀,上半年港股表現不會太溠。
  中證監展開H股全流通試點,初步試點企業不超過3家,加上預計今年暑假本港將引入首間同股不同權企業,羅兵咸永道估計今年香港將可重奪IPO全球第一,此均有助推高港股成交,港交所(00388)可被看高一線。《南華證券副主席 張賽娥》

註1:本文為個人觀點。
註2:本文由張賽娥女士口述,《經濟通通訊社》記者梁嘉儀筆錄。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張賽娥-娥姐錦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