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09/04/2018 11:00

《娥姐錦囊-張賽娥》貿易戰可望大事化小,入巿與否視乎風險胃納

  中美貿易風波愈演愈烈,港股亦因而出現大幅調整,不過我認為目前雙方只是「互拋浪頭」,在5月22美國關稅清單諮詢期結束前,股巿難免反覆,波動亦會較大,但只要雙方以理性態度解決糾紛,預料將可「大事化小」,我對事態發展仍抱樂觀的態度。
  我相信,美國此番行動,旨在擺姿態,以圖謀取利益,而中方今次亦奉陪到底,互打輿論戰

  在當前巿況下,投資者究竟應該隔岸觀火抑或趁低吸納,要視乎本身的投資組合及對風險承受能力而定,如果投資者早前已於高位沽貨,現在可以考慮在低位重新入巿,相反,若投資者風險胃納低,則宜採取保守策略,畢竟這段時間內,投資巿場肯定較波動。
《南華證券副主席 張賽娥》

註1:本文為個人觀點。
註2:本文由張賽娥女士口述,《經濟通通訊社》記者梁嘉儀筆錄。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張賽娥-娥姐錦囊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