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28/11/2019 10:34

《股林淘金-林家亨》綠科(195)連升數日,短期仍有炒作空間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周二(26日)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及財長努欽通電話,同意就第一階段協議磋商的剩餘事項保持溝通。市場觀望中美貿易談判進展,港股窄幅靠穩。
  近期綠科科技(00195)股價已升逾1倍,從底部約0﹒05港元,在大成交配合之下,昨日(27日)曾升至0﹒125元高位。集團主要業務為於澳洲勘探、開發及開採錫及銅礦石。早前有公告指旗下雷尼森礦場在7至9月的錫生產量按季升24﹒7%至2056噸。雷尼森礦場一直是全球主要硬岩錫礦之一,加上集團與中國最大錫生產商雲南錫業集團保持良好合作,預計供需維持穩定。
  截至今個月11日,集團現時最大股東為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潤金先生,持股量約為19﹒23億股,較早前持股量約為10﹒67億股,增持了約8﹒56億股。再加上其中一位執行董事張偉權先生退任,集團迎接新一番境況,不排除往後有新的架構或資產改變,成為股價的催化劑,投資者不妨留意。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
 
*筆者持有綠科科技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林家亨-股林淘金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