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7 17:41

《一語中的-胡明月》強者恒強,逢跌必買

  港股連續上漲創近28個月新高了,貌似企穩了28000點,雖然與期望的28500點也還差一些,但是上漲趨勢或持續到第四季度。港股本輪的上漲並非無源之水,而是在企業基本面和資金雙引擎的推動下實現的快速增長。今年以來中國宏觀經濟整體向好,國內GDP的增速的預期從2016年最低時期的6﹒2%,升到目前的6﹒7%。全球經濟復甦也有起色;邢最根本的是這些上市公司基本的盈利改善明顯,為港股提供了支撐。資金就是指南下資金和海外資金的持續湧入了,截至昨日(19日)收盤港股通年內淨流入超過1900億元,也是助推港股強勁的一大因素。

  除了雙引擎還有一點就是人民幣升值,港股市場大多是主要資產及業務均在內地,並以人民幣計價的公司,所以人民幣升值或貶值將直接影響資產價值。人民幣匯率變動也會影響到港股市場情緒,代表對於內地經濟的預期,升值提振市場情緒,貶值則反之。

  從當前估值水準看,港股整體水準仍然處於歷史均值附近,優勢仍較明顯,所以四季度表現仍可期待。《高信金融集團執行副總裁 胡明月》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即時新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