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15 08:10

王征指無說過亞視「氣數已盡」,「吊高來賣」似逼中方出手相助

  亞視主要投資者王征接受內地媒體報道時透露,最後一個「白武士」已於上周六,正式回絕出資拯救亞視的意見,形容亞視命運「氣數已盡」,料將在本月底關閉。
  但亞視傍晚發聲明,澄清王征並未說過亞視「氣數已盡」,又說目前公司運作一切正常。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昨晚以「萬里長城永不倒」為題撰寫網誌,強調絕不相信亞視將在月底倒閉,指公司仍在困境下維持正常運作,並透露正籌備推出3個新節目,深信亞視定能度過今次難關。
  王征與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有接觸。有親中人士估計,王征是想發出警告,逼中方出手相助

  據悉,中方雖然不希望亞視被清盤、除牌,但認為愛國商人都是商人,都要計數講錢,若王征硬要「吊高來賣」,也難覓買家,並作出最壞打算,即亞視可能最終被清盤。
  王維基有電視夢,但中方對王維基搞免費電視台卻有戒心。昨有報道指市場有傳聞,王征和王維基有個「一元收購」的合作方案,即由王維基出價1元買入亞視控制性股權,王維基再爭取政府同意讓亞視續牌,若續牌成功,王維基再付5億至6億予王征,若續牌不成就清盤了事。對此傳聞,王維基昨晚接受查詢時,斷然否認有此事。《香港經濟日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評論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