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18 17:45

【新股上市】同程藝龍:看好內地OTA市場,專注非一線城市市場

 對於早前市傳同程藝龍(00780)削減集資規模,該公司首席戰略官吳嘉竹於記者會上表示,集團從來沒有公開相關集資規模金額,而是次集資規模是按聯交所要求、自身發展需求及市況,經公司內部審慎討論而定,又指公司基本面好,例如公司依托最大股東騰訊(00700)旗下的微信「小程序」帶動流量及收入,對是次公開發行有信心。
  首席執行官馬和平補充,公司看好香港市場,否則不會選擇來港上市。
  另外,他又指出,與最大股東騰訊的合作關係是互惠互利,並希望未來能與騰訊有全方位的合作,例如流量、廣告及人工智能等,希望可以繼續深化雙方戰略合作關係。
  至於內地線上旅遊平台(OTA)的發展前景,聯席董事長吳志祥表示,管理層看好中國經濟發展,尤其內地線上旅遊的發展,認為內地線上旅遊的滲透率不高,現時大約為20%至30%,相信未來會增長至大約30%至40%,看好內地相關市場發展。
  被問到與第二大股東攜程是否存在競爭關係,吳嘉竹僅表示,與攜程有良好競爭及合作關係,同程藝龍會專注非一線城市的市場。
《經濟通通訊社13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評論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