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9 12:15

【修例風暴】7百名港鐵車務員工聯署促港鐵譴責警方影響鐵路安全

  港鐵超過約700名車長及列車員工督察聯署,促港鐵譴責警方各種影響鐵路安全的行動,不要盲目配合警方要求。數名車長戴上口罩及頭盔,到九龍灣港鐵總部大樓遞交聯署聲明,指如港鐵未能回應訴求,車長會考慮以保障人身安全為理由,請假或拒絕開車。
  聲明指,港鐵面對警方7月21日緩慢處理元朗站暴力事件、在葵芳站內施放催淚彈,以及在太古站扶手電梯上向撤離中的乘客開槍等,只表示「非常遺憾」而沒有譴責,欠缺阻嚇力,增加前線工作壓力,亦令工作環境倍添危險。聲明指,警方施放催淚彈後,有毒粒子會依附在車站、列車及通風系統,要求公司在徹底清除有毒粒子前,要向員工及乘客派發可過濾有機氣體的口罩。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評論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