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19 14:15

【一帶一路】第二次「一帶一路」聯席會議本周五北京舉行

  香港政府與國家發改委、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及其他相關部委將於本周五(19日)在北京舉行第二次「一帶一路」聯席會議。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聯席會議港方召集人商經局局長邱騰華,以及律政司、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展局、「一帶一路」辦公室、投資推廣署、香港金管局、保險業監管局和香港貿易發展局的代表將會出席。
  聯席會議將就支持香港參與和助力「一帶一路」建設的相關工作及建議進行討論,包括建立「一帶一路」相關的避免及解決爭議機制,以及加強港府與內地相關部委就政策溝通交流及能力建設的合作。
  邱騰華明日(18日)出發前赴北京,並於19日回港。除出席聯席會議外,邱騰華會與商務部及中央企業的代表會面。在邱騰華離港期間,商經局副局長陳百里將署理商經局局長職務。
《經濟通通訊社17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