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2020 08:03

【企業盈警】包浩斯(00483)料全年虧損增至最多2﹒1億元

  包浩斯(00483)公布,預期截至3月31日止年度虧損擴大至介乎約1﹒4億-2﹒1億元,去年度則虧損約6210萬元。
  該集團指,虧損擴大主因香港自去年6月起的社會動盪,今年1月起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加上期內結束在內地的業務,以及逐步縮減在香港及台灣的零售業務等不利影響所致。
  該集團指,現時有足夠手頭現金滿足當前需要,已採取成本控制措施包括與業主磋商降低租金、減少營運開支及店舖翻新支出等。此外,作為減省成本措施一部分,該集團全體執行董事同意自4至6月削減25%薪酬或放取相應金額的無薪假期,而近乎所有其他員工薪金將於截至明年3月31日止年度凍結,惟升職者除外。
  該集團又已根據港府的「零售業資助」計劃及「保就業」計劃申請資助,承諾所獲資助僅用於向僱員支付工資。此外,已推出具吸引力折扣促銷活動以促進銷售、降低存貨水平及保留現金,有助維持營運。
  該集團指預期於本月30日或之前公布業績。
《經濟通通訊社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企業盈警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