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2020 17:59

【企業盈警】同方康泰料首季純利大幅減少至少140%

  同方康泰(01312)預期,截至今年3月底止三個月之綜合除稅前溢利將按年錄得大幅減少至少約140%,主要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帶來的影響所致。
  於醫療及醫藥業務分部方面,集團於中國生產設施的營運自今年1月下旬起暫停,直至2月中旬,集團所有的生產設施方恢復部分營運,且直至3月中下旬方恢復全面營運。於生產設施未全面營運期間,產能減少至30%至70%,因此導致集團預期於該業務分部收入減少。
  於健身業務分部方面,由於疫情於今年第一季度在新加坡大流行,加上新加坡政府實施管制措施,集團於新加坡的9間健身中心必須暫停營運。健身行業4月7日起暫停營運,新加坡政府將於6月中旬就新加坡健身行業何時將獲准恢復營運作出進一步公告。健身中心營運暫停亦導致集團於該業務分部顯著虧損及收入的顯著減少。
《經濟通通訊社3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企業盈警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