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9 16:34

【修例風暴】記協強烈譴責警方,涉暴力傷害Now新聞台車長

  NOW新聞台一名車長凌晨在旺角警署附近取採訪車時,懷疑後腦中布袋彈受傷,其後被警員帶入警署扣查,兩個多小時後獲釋送往院治理。記者協會強烈譴責警方無理扣押及涉嫌暴力傷害新聞機構工作人員,又指警方無視涉事車長傷勢,阻礙救援,有違人道立場,要求警方徹查事件。
  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對事件深感遺憾,並強烈譴責任何暴力。協會促請警方盡快檢討在衝突現場涉及新聞從業員的處理手法,確保新聞工作者的人身安全,當局同時要保證類似事件不再發生,保障新聞工作者合法及合理採訪權益。
  Now新聞台對事件表示極度遺憾,強烈譴責警方濫用武力,指涉事車長報稱數名警員將他帶往樓梯,有人將他的面按在牆上,又曾用警棍打他的頭、手及腳,期間他已多次表明是Now新聞員工。
  Now新聞台指,車長身上最少有9處明顯傷勢,包括右邊面下顎骨裂,需動手術,目前仍然留醫,部分傷勢是在警署遭警員暴力對待造成。
《經濟通通訊社14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