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20 08:30

【創板改革】創業板註冊制下IPO申報企業已達96家

  深交所昨日(29日)公布創業板改革並試點註冊制的第五批獲受理企業,其中20家企業申請IPO,12家企業申請再融資。截至6月29日,創業板改革並試點註冊制下IPO申報企業合計96家,申請再融資企業達25家。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已披露的96家在審企業的IPO申請並非全部存量,也不意味著深交所不再公布新的在審IPO企業受理名單。
  根據銜接安排,在6月15日至29日的10個工作日,深交所僅受理中證監創業板在審企業的IPO申請,然後會在收到IPO申請文件後5個工作日內,對文件進行核對,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告知發行人及其保薦人,並在深交所網站公示。
  券商人士透露,此前中證監在審創業板IPO企業近200家,其中仍有很多未被深交所公示受理。實際情況可能是,部分在審企業已在之前10個工作日內提交了申請,只是目前還處於深交所文件核對階段,後續或陸續公布。
《經濟通通訊社30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