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17 08:19

【國際要聞】多名企業高層退出,特朗普解散兩個商業顧問委員會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宣布解散兩個商業顧問委員會。日前特朗普將弗吉尼亞州暴力事件一同歸咎於白人種族主義者及反對種族主義抗議人士,令多位企業行政總裁不滿而相繼退出委員會。
  包括金寶湯行政總裁Denise Morrison及3M公司Inge Thulin等8名企業高層辭去美國製造業委員會及戰略與政策論壇的職務。其中一個委員會的成員摩根大通行政總裁迪蒙發聲明表示,非常不贊同特朗普的反應。
  戰略與政策論壇原意為,為特朗普提供有關政府政策將如何影響經濟增長、就業創造及生產率方面的建議,並由特朗普盟友黑石集團行政總裁蘇世民領導。
  此外,特朗普亦受到多位共和黨人批評,包括前總統布殊父子。外界擔心特朗普兌現支持商業舉措承諾的能力,因包括減稅等多項政策計劃,需在由共和黨控制的國會中通過。
《經濟通通訊社17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國際要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