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9 12:38

【年金年代】富衛「年月逸延期年金計劃」短回本期,輕鬆規劃退休

  富衛香港推出之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QDAP)-「年月逸延期年金計劃」,為五年保費供款年期收取十年年金計劃,可以短至八年之回本期,助大眾增值財富及儲蓄,及早為未來退休生活作好準備。年金支付安排方面,客戶可以選擇每月以現金支付年金,或將其積存生息,靈活地配合不同的理財需要。
  「年月逸延期年金計劃」與富衛現有的「年月逸120年金計劃」相輔相成,為退休規劃提供其中一個好選擇。「年月逸延期年金計劃」可在退休前期協助客戶及早為退休生活增值財富及儲蓄,而「年月逸120年金計劃」則可在退休後期持續提供穩定年金,支援客戶的日常生活開支。
  「年月逸延期年金計劃」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認證,被保人在每課稅年度就已繳保費可申請高達6萬元的稅務扣除。此計劃除了讓被保人享有穩定退休年金收入之外,更提供人壽保障,使其加倍安心。
  「年月逸延期年金計劃」被保人年齡為19至61歲,被保人如在46歲5之前投保,便可從51歲5起開始收取為期十年的每月年金金額;如在46歲5或之後投保,則可在五年保費供款年期結束後開始年金期。此計劃的每月年金金額分為保證及非保證兩種,確保被保人獲得穩定的退休儲蓄,亦可獲取潛在的額外退休收入。
  投保年金計劃的手續簡單輕鬆,如每年保費總額不超過每名被保人87﹒5萬美元(約683萬元),則毋須進行身體檢查。在推廣期內,富衛更為年月逸延期年金計劃提供高達8%的第一年保費折扣。
《環富通基金頻道11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