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17 08:46

【成功入摩】方星海:將考慮國際投資者訴求推新政,便利參與A股

  滬深交易所和MSCI共同舉辦「國際投資者投資A股市場」研討會。中國證監會副主席方星海指出,未來將建立更多與國際投資者順暢溝通的管道,在市場新政策推出前充分考慮國際投資者訴求。
  他表示,在進一步完善QFII、RQFII、滬港通、深港通制度領域,參與各方有充分共識,未來會根據實際情況作出相應改變,為全球投資者參與A股市場提供更加便利的投資環境。
  上交所理事長吳清表示,上交所將以A股納入MSCI指數為契機,進一步推進對外開放,繼續堅持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改革方向,持續推進藍籌股市場建設,健全優質上市資源的篩選和甄別機制,完善交易機制與風險防控機制,平穩發展債券和衍生品市場,增加投資標的,豐富風險管理工具。
《經濟通通訊社27日專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