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1/2021 14:53

【數字人幣】成都將啟數字人幣紅包活動,京東發2千萬助線上消費

  繼深圳、蘇州後,據內媒報道,成都將在本周三(27日)開啟數字人民幣紅包活動。此次活動將於2月26日結束,橫跨整個農曆新年。據介紹,用戶需通過「天府市民雲」App進行報名預約,並選擇一家銀行開立錢包。活動同樣採用「預約搖號」的形式。本次成都數字人民幣紅包共計發放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政府發放3000萬線下消費紅包,而京東(09618)則發放2000萬線上消費紅包。
  根據國家商務部於去年8月印發的《全面深化服務貿易創新發展試點總體方案》。在《全面深化服務貿易創新發展試點任務、具體舉措及責任分工》第93條提到,在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及中西部具備條件的試點地區開展數字人民幣試點。深圳、蘇州、雄安新區、成都分別是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京津冀及中西部的代表。
《經濟通通訊社25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