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20 16:06

【新股上市】傳中國水環境集團擬在港上市,集資或逾39億元

  據《彭博》引述消息報道,獲國有投資控股公司資金支持的中國水環境集團正考慮在港上市,現正與顧問公司籌備,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年上市,集資額可能超過5億美元(約39億港元)。
  不過,知情人士指,中國水環境集團的香港IPO籌備工作,尚處早期階段,因此仍有可能發生變化。
  根據中國水環境集團的網站信息,該集團成立於2013年,所經營的下沈式再生水廠遍布包括北京和上海在內的全國19個省市。國家開發投資集團去年入股該集團,目前持股43%,是其最大股東。第二大股東是中信產業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報道說,除了中國水環境集團外,還有其他幾家中資公司亦擬今年在港進行規模相當可觀的首次公開募股,包括瓶裝水巨頭農夫山泉和渤海銀行,前者有意籌集至少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後者計劃中的籌資規模更高達20億美元(156億港元)。
《經濟通通訊社21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