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19 09:31

【科創板】科創板四隻新股本周網上申購,天奈科技發行價已確認

  中秋小長假過後,本周將有四隻科創板新股啟動網上申購,分別是天奈科技、熱景生物、山石網科、傳音控股。
  其中,天奈科技發行價已確認,為每股16元(人民幣.下同),將於今日申購,申購代碼為787116,擬發行5796﹒45萬股。公司主營業務為納米級碳材料及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山石網科、熱景生物的預計網上申購日為本周三(18日),申購代碼分別為787030、787068。山石網科主要提供包括邊界安全、雲安全、數據安全、內網安全等網絡安全產品及服務。熱景生物是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體外診斷試劑及儀器的高新技術企業。
  傳音控股的預計申購日為周四(19日),申購代碼787036。公司主營業務為以手機為核心的智能終端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品牌運營。

*「頂格申購」理論上資金利用率可最大化*

  據《上海證券報》報道,打新股可以申購的份額,是有上限的。每一只新股的申購限額最多為網上發行數量的千分之一,如公司另有規定,可能會更少。如果你每次都進行「頂格申購」,那麼理論上,你的資金利用率就會迎來最大化。
  據上證報統計,目前已上市的29家科創板企業,平均頂格申購需配滬市市值16﹒77萬元。其中,最高的是中國通號頂格申購需配滬市市值252萬元,最低的安集科技、安博通、鉑力特,僅需配3﹒5萬元市值即可頂格申購。
  這周的4隻科創板新股天奈科技、熱景生物、山石網科、傳音控股的頂格申購所需市值分別為16﹒5萬元、4萬元、11萬元和13﹒5萬元。
《經濟通通訊社16日專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最新焦點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